close
 
其實每次新娘問我要約幾點,當我說完時間後,新娘總會哀嚎「這麼早喔~!」
 
我明白你們聽到的時間可能跟預想的不大一樣,以為迎娶前兩個小時起床就很早了········
 
結婚、訂婚
  
這一天大概一輩子也就這一次,早一點起床固然辛苦,但能讓妳更完美~
  
時間短有時間短的做法,時間長有時間長的精緻
 
有的人會說,別的新秘2個小時就好了,為什麼妳要那麼久
 
2個小時也是一個新娘
 
3個小時也是一個新娘
 
目前為止我早上到新娘家的時間最少也要40分鐘,大部分的都要1個多小時(算近了)
 
如果可以讓我多睡一個小時,我又何樂而不為~
 
但我既然願意更早起床,花更多時間在妳身上,難道不是值得高興的事嗎?
 
訂婚、結婚的事情十分繁雜,光新娘本身就常常當天發生一些臨時狀況!
 
我就遇過當天早上拉肚子,一進廁所就天荒地老的新娘~
 
或是Nu Bra穿過忘了洗沒黏性,趕緊打電話到處找人借~
 
或是約了早上6點開始化妝,我到了飯店後,她才告訴我飯店早餐6點才開始,所以要我等她先去吃完早餐········結果7點才能開始化~
 
許許多多的意外,讓我不得不在每次的時間上多加半個小時的緩衝時間,來應付這一些意外!!
 
不過,前不久我又得到了一次的寶貴經驗!!
 
我要做3個人的妝髮,因此,我在總時間上也多加半個小時給客人
 
但是到了現場後(一段時間後),才發現迎娶的時間比我知道的早了1個半小時!!
 
而且新娘還希望我多做一個人的頭髮!!
 
親愛的客人們~我也有能力不足做不到的時候阿~
 
你本來覺得只是提早半個小時所以不用告訴我
 
後來男方又提早一個小時你也忘了要告訴我
 
其實就算是半個小時我都能做很多事,我也不忍心你們太早起床,所以都已經計算了最理想的時間
 
但這樣消消減減,又想多加任務給我!我只能感謝你看得起我,覺得我什麼都辦得到!!
 
雖然我依然完成任務,但我自己很不滿意成果·······應該還能更好
 
對於你只是吃個早餐的時間對我來說都很珍貴
 
既使是提早個十分鐘也請告訴我吧!
  
因為我的工作只能提早完成!如果遲個一分兩分都會被罵成豬頭!
 
我也可以快速的完成工作,但我希望能完美的完成工作!
 
所以我心甘情願花多一些時間在我的客人身上
 
如果你也希望我能更完美的完成任務,也請不要吝嗇你的時間~
 
我的完工品質客人有一半的責任!!
 
因為這是個要求完美,分秒必爭的工作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