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聽到小施要到迪化街採購料理的材料,我心中小小嚇了一跳

要求一早迎娶就要煙燻妝的重口味辣新娘,沒想到是如此的賢慧

經過討論後,在迎娶當天早上,為小施畫出了不只是黑的煙燻

而是有光澤感的煙燻妝,讓習慣煙燻妝的小施,有不同於平日的美~

 

  施a.jpg  

 

很榮幸能夠跟明星的專屬造型師Ken醬一起為小施服務

聽著Ken醬與小施的故事,讓我知道小施不但是一位擅長廚藝的賢妻

更是一位人溺己溺,古道熱腸的女孩

在進場前緊張得不行的小施,一拿起麥克風整個變成プロー級的歌手

夫妻倆的精彩演出獲得了滿堂彩,現在回想起來真後悔沒有錄影...

 

施j.jpg  

為了穿上夢想的禮服而努力減肥的小施

妳做到了!真的是太成功了!

 

謝謝小施~

讓我有機會參加這幸福美滿的婚禮

讓我有機會聽到那麼多精彩的故事

讓我有機會遇見這些充滿活力的人

 

施n.jpg  

 

能娶到美麗善良,料理高手的小施,真是幾輩子修來的福氣

祝福你們幸福 美滿 快樂 ♬♩♫♪☻(●´∀`●)☺♪♫♩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